丁屿诺

分析性选手

01我妹妹竟然把我写成同人文主角,我在里面儿似乎还是个受。

  我叫苏易安,是苏氏集团的大公子。下头呢有一个妹妹,和一个弟弟。妹妹叫苏冉冉。最近我觉得我的妹妹不太对劲儿。她时常会抱着手机露出一脸痴...汉的笑容。我不理解她为什么要这么笑?反正看着就很猥琐。

  有一天晚上,我们家皇后让我去给妹妹送睡前牛奶的时候。等我敲门后,她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开门儿。我等了会儿后,门终于打开了。她的脸红红的。还不敢看我的眼神。反正样子甚是心虚。我认为她一定是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勾当。我怀疑的看着她。她见我这么看她更心虚了。

  我把牛奶端进她屋里后,四处看了一下,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我眯着双眼盯着她。

“哥...你这么盯着我做什么?”

“我敲门之前你在干什么?”

“没干啥呀?就睡觉来着。”

“睡觉你能这么心虚?”

“谁心虚了?你可不要造谣我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直觉不对,向她的床边走去。果然她打开的电脑还没有合上。屏幕在卧室的灯光下发的亮光。而亮光的正中间,好像是一本小说的简介页面儿。

  我把电脑拿起来,随意扫了两眼。但却在简介上面看到了自己的名字。我停顿了一瞬,目光继续向上看。在这本书的简介上面,是这本书的名字。《攻心至上:霸道总裁的99次逃夫》我的目光又重新投向简介。

  简介:苏易安作为沃胀得珍黛劲国的最小的王子。他自小就知道要与那个掌握全国经济命脉的男人结婚。但他心底渴望自由,他不愿意被束缚。于是在他们婚礼的当天,他逃婚了。他的逃婚让那个男人非常的不高兴。男人对他的属下说:查,给我狠狠的查。掘地三尺也要把我夫人找回来。于是他逃,他追,他们插翅难飞。在这个玛丽苏世界里,他们终将成为一对儿。

  我一脸问号的看向我妹妹,也就是苏冉冉小姐。“所以刚才我敲门的时候,你在写这个东西。”

  “哥,你听我狡辩呸,不是解释,哥。”

  我冷笑一声:“你说我听着呢。”

  未完待续.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4)